close
最近家裡發生好多事

讓我和老公心情都好"盪"

先是我把老闆辭掉了,在家當家庭主婦

後來大寶偷錢不承認,被我翻出後才承認

再來小寶感冒又要上台比賽

再再來大寶又在學校講髒話 摔簿子 不聽老師的話

最後就是我又懷孕了

今早去產檢完,老公傳了簡訊來

老公說:這幾天發生的事,當下感覺真的很糟!可是冷靜想想,捫心自問,我真的是一個好老公?好爸爸嗎?
我說:不要想太多啦!或許我們有時忽略他了,我在跟他說,他會明白的,他不是個笨兒子,我有時也會對他忽略,但我們也是為他好,不希望他走偏,他們也知道上班累,也不希望吵,只是有時真的要換個方式來教導他們,他們也都希望在拔拔麻麻心中是個乖寶寶,他們也很希望我們能靜下來聽他們說心裡話,陪他們做他們想做的事情

這幾天真的讓我好感到無力,兩個不同個性的小孩加上不希望人吵的拔拔和一位疼孫的阿嬤,讓我不知該如何處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"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